聲明

本網站所載信息由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政府")發展局彙編,僅供一般參考。 政府盡力確保本一般信息的準確性,但未就其在任何特定情況下使用的準確性或適當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陳述,陳述,保證或擔保。

該網站還可以包含其他人提供的信息,對於這些人,政府可能沒有影響力。 用戶可以從本網站鏈接到其他人提供的網站。 政府明確表示,它尚未批准或認可其他人在本網站或與本網站鏈接的任何其他網站上提供的信息,並且政府對此類信息不承擔任何責任(無論如何)。

對於由本網站上的任何信息(包括數據或程序)引起或與之有關的任何損失或損害,政府概不負責。 政府保留在其絕對酌情決定權的情況下隨時省略,暫停或編輯政府在本網站上彙編的所有信息的權利,恕不另行通知或事先通知。 用戶有責任對本網站中包含的所有信息進行自己的評估,並建議通過參考原始出版物並在採取行動之前獲得獨立建議來核實此類信息。

政府使用在線翻譯軟件在該網站上將其頁面的繁體中文版本翻譯為簡體中文版本。 如果兩個版本之間存在任何歧義或歧義,則以繁體中文版本為準。 對於因使用或濫用或依賴繁體中文而引起的任何損失,破壞或損害(包括但不限於後果性損失,破壞或損害),政府將不承擔任何責任,義務或責任。 版本或本網站提供的簡體中文翻譯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