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2022國際城市林務研討會
主辦機構:發展局

主頁

English | Simplify Chinese/简体 | 節目 | 講者 | 實地考察 | 展覽廳 | 媒體 | 合辦機構及支持機構 | 私隱政策 | 聲明 | 非文字版網頁 |

歡迎辭

我很高興歡迎你們參加「香港 2022 國際城市林務研討會」,此為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發展局主辦的第二屆國際城市林務研討會。應屆研討會為期兩天,內容包含了全面及豐富的環節,涵蓋全球樹藝、城市林務及相關領域方面的政府人員、專業人士、學者及從業員共同關注的課題。

受疫情困擾兩年,應屆研討會的主題"我們的福祉:城市林木與社區"非常切合我們的需要。研討會將透過演講、小組討論及虛擬展覽等複合模式,探討有關城市林務的基礎建設規劃及設計、其與市民身心健康的關係、以及可持續管理的方法。我亦對於應屆研討會首設大灣區專題環節感到鼓舞,這項安排可彰顯中國內地華南各地區為建立更宜居城市付出的共同努力。

我十分感謝籌備委員會提供的寶貴意見,讓世界各地享負盛名的專家、決策者、學者及業界專業人士,得以在這個困難的時刻,透過是次研討會就城市林務管理分享經驗,交流最佳作業方式,並恢復大家之間的聯繫。我亦十分感謝各個支持機構及政府部門給予的支持及協助。

我祝願大家度過健康及豐盛的一年。

前任發展局局長
黃偉綸
(2017年7月2日至2022年6月26日)

局長隨筆: 香港2022國際城市林務研討會順利舉行
會議概覽
日期 2022年3月2至4日 (全日:上午9時30分至下午5時30分)
進行方式 網上直播
入場費 免費參加,需要預先登記
語言 大會提供英語、廣東話、普通話的即時傳譯服務
CPD/CEU 點擊此處查閱有關持續進修證書的詳情



聯絡我們
電話: +852 2848 2334
電郵: enquiry@hk2022iufc.hk



wcag2.1AA-v.png img-footer-logo-3.png
© 2021-2022 IUFC 保留所有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