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明

本网站所载信息由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政府")发展局汇编,仅供一般参考。政府尽力确保本一般信息的准确性,但未就其在任何特定情况下使用的准确性或适当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陈述,陈述,保证或担保。

该网站还可以包含其他人提供的信息,对于这些人,政府可能没有影响力。用户可以从本网站链接到其他人提供的网站。政府明确表示,它尚未批准或认可其他人在本网站或与本网站链接的任何其他网站上提供的信息,并且政府对此类信息不承担任何责任(无论如何)。

对于由本网站上的任何信息(包括数据或程序)引起或与之有关的任何损失或损害,政府概不负责。政府保留在其绝对酌情决定权的情况下随时省略,暂停或编辑政府在本网站上汇编的所有信息的权利,恕不另行通知或事先通知。用户有责任对本网站中包含的所有信息进行自己的评估,并建议通过参考原始出版物并在采取行动之前获得独立建议来核实此类信息。

政府使用在线翻译软件在该网站上将其页面的繁体中文版本翻译为简体中文版本。如果两个版本之间存在任何歧义或歧义,则以繁体中文版本为准。对于因使用或滥用或依赖繁体中文而引起的任何损失,破坏或损害(包括但不限于后果性损失,破坏或损害),政府将不承担任何责任,义务或责任。版本或本网站提供的简体中文翻译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