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2022国际城市林务研讨会
主办机构:发展局

主页

English | Traditional Chinese/繁體 | 节目 | 讲者 | 实地考察 | 展览厅 | 媒体 | 合办机构及支持机构 | 私隐政策 | 声明 | 非文字版网页 |

欢迎辞

我很高兴欢迎你们参加「香港 2022 国际城市林务研讨会」,此为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发展局主办的第二届国际城市林务研讨会。应届研讨会为期两天,内容包含了全面及丰富的环节,涵盖全球树艺、城市林务及相关领域方面的政府人员、专业人士、学者及从业员共同关注的课题。

受疫情困扰两年,应届研讨会的主题"我们的福祉:城市林木与社区"非常切合我们的需要。研讨会将透过演讲、小组讨论及虚拟展览等复合模式,探讨有关城市林务的基础建设规划及设计、其与市民身心健康的关系、以及可持续管理的方法。我亦对于应届研讨会首设大湾区专题环节感到鼓舞,这项安排可彰显中国内地华南各地区为建立更宜居城市付出的共同努力。

我十分感谢筹备委员会提供的宝贵意见,让世界各地享负盛名的专家、决策者、学者及业界专业人士,得以在这个困难的时刻,透过是次研讨会就城市林务管理分享经验,交流最佳作业方式,并恢复大家之间的联系。我亦十分感谢各个支持机构及政府部门给予的支持及协助。

我祝愿大家度过健康及丰盛的一年。

前任发展局局长
黄伟纶
(2017年7月2日至2022年6月26日)

局长随笔: 香港2022国际城市林务研讨会顺利举行
会议概览
日期 2022年3月2至4日 (全日:上午9時30分至下午5時30分)
进行方式 网上直播
入场费 免费参加,需要预先登记
语言 大会提供英语、广东话、普通话的即时传译服务
CPD/CEU 点击此处查阅有关持续进修证书的详情



联络我们
电话: +852 2848 2334
电邮: enquiry@hk2022iufc.hk



wcag2.1AA-v.png img-footer-logo-3.png
© 2021-2022 IUFC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