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2022國際城市林務研討會
主辦機構:發展局

實地考察

English | Simplify Chinese/简体 | 主頁 | 節目 | 講者 | 展覽廳 | 媒體 | 合辦機構及支持機構 | 私隱政策 | 聲明 | 非文字版網頁 |

鑑於最新的疫情發展,為保障參與者及工作人員的安全及健康,原定 2022年3月4日舉行之實地考察活動將延期進行。 有關考察活動的進一步安排,我們將適時公佈。

實地考察 1: 森林浴

「森林浴」體驗提供我們一個機會打開五官感受森林。這個體驗不如一般的戶外鍛鍊、遠足或慢跑。我們會身處大自然中,用視覺、聽覺、味覺、嗅覺和觸覺感受大自然。我們的五官把我們的身體和大自然連結在一起。讓我們一起參與這趟45分鐘的旅程,在資深嚮導的帶領下感受大自然。


2022年3月4日
上午9時 (兩組,每組12人)
上午10時 (兩組,每組12人)
上午11時 (兩組,每組12人)

每節時間
45分鐘

名額
72人(僅限現居香港人士。如報名人數超出限額,名額將以抽籤形式分配)

語言
粵語

地點
九龍公園:尖沙咀柯士甸道22號
(公眾可從彌敦道、海防道、柯士甸道和中港城進入公園)

收費
費用全免

登記現已結束

活動須知
實地考察 2: 樹木工作實地考察

我們本地的樹木專家將在這次實地考察為您講解城市樹木護理,與您分享有趣的樹木故事,和一些有關使用目測法檢查樹木的基礎知識。把握這個機會,一方面欣賞城市公園的大樹,同時認識樹木的特性和用途。


2022年3月4日
上午9時 (兩組,每組20人)
上午10時30分 (兩組,每組20人)

每節時間
約1小時30分鐘

名額
80人(僅限現居香港人士。如報名人數超出限額,名額將以抽籤形式分配)

語言
英語或粵語

地點
九龍公園:尖沙咀柯士甸道22號
(公眾可從彌敦道、海防道、柯士甸道和中港城進入公園)

收費
費用全免

登記現已結束

活動須知
實地考察 3: 學生和實習生環節

為鼓勵青少年投身園境、樹藝及園藝業,提升從業員的專業水平,以及加強妥善護養樹木的公眾意識,研討會將安排學生和實習生跟本地專家作技術交流,以便就城市林務和福祉主題進行分享。

是次技術交流僅開放予相關的學生和實習生參與。




wcag2.1AA-v.png img-footer-logo-3.png
© 2021-2022 IUFC 保留所有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