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2022国际城市林务研讨会
主办机构:发展局

实地考察

English | Traditional Chinese/繁體 | 主页 | 节目 | 讲者 | 展览厅 | 媒体 | 合办机构及支持机构 | 私隐政策 | 声明 | 非文字版网页 |

鑑于最新的疫情发展,为保障参与者及工作人员的安全及健康,原定 2022年3月4日举行之实地考察活动将延期进行。 有关考察活动的进一步安排,我们将适时公布。

实地考察 1: 森林浴

「森林浴」体验提供我们一个机会打开五官感受森林。这个体验不如一般的户外锻炼、远足或慢跑。我们会身处大自然中,用视觉、听觉、味觉、嗅觉和触觉感受大自然。我们的五官把我们的身体和大自然连结在一起。让我们一起参与这趟45分钟的旅程,在资深向导的带领下感受大自然。


2022年3月4日
上午9時 (两组,每组12人)
上午10時 (两组,每组12人)
上午11時 (两组,每组12人)

每节时间
45分钟

名额
72人(仅限现居香港人士。如报名人数超出限额,名额将以抽签形式分配)

语言
粤语

地点
九龙公园:尖沙咀柯士甸道22号
(公众可从弥敦道、海防道、柯士甸道和中港城进入公园)

收费
费用全免

登记现已结束

活动须知
实地考察 2: 树木工作实地考察

我们本地的树木专家将在这次实地考察为您讲解城市树木护理,与您分享有趣的树木故事,和一些有关使用目测法检查树木的基础知识。把握这个机会,一方面欣赏城市公园的大树,同时认识树木的特性和用途。


2022年3月4日
上午9時 (两组,每组20人)
上午10時30分 (两组,每组20人)

每节时间
约1小时30分钟

名额
80人(仅限现居香港人士。如报名人数超出限额,名额将以抽签形式分配)

语言
英语或粤语

地点
九龙公园:尖沙咀柯士甸道22号
(公众可从弥敦道、海防道、柯士甸道和中港城进入公园)

收费
费用全免

登记现已结束

活动须知
实地考察 3: 学生和实习生环节

为鼓励青少年投身园境、树艺及园艺业,提升从业员的专业水平,以及加强妥善护养树木的公众意识,研讨会将安排学生和实习生跟本地专家作技术交流,以便就城市林务和福祉主题进行分享。

是次技术交流仅开放予相关的学生和实习生参与。




wcag2.1AA-v.png img-footer-logo-3.png
© 2021-2022 IUFC 保留所有权利。